现在的他们在好,也比不上曾经陪我疯了五年的同学。看着这些,我似乎很可笑。人从来都是这样,对别人说的道理头头是道,对自己却越来越深,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原谅我,没有办法对待你们像对待他们一样。
一个人走在校园里,向往孤独。冰冷的风吹乱了头发,思绪停留在曾经的欢声笑语里,不愿意醒过来。当铃声缓缓响起,猛的一惊,转过头来,才发现什么都没有。来到教室,不再是熟悉的面孔,我发现一切都变了。突然间,我想哭。对于这里,我一点都不喜欢。就连空气都是伤感的,我有些无奈,这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我又能改变什么呢?最多就是想想罢了。
面对镜子里的我,不禁有些陌生和害怕,这,还是我吗?曾经的我们哪去了?
我怀念你们。还记得这一起做过许多的事情,这些我都还没有忘记。算算时间,好久了。我们都没有分开过。我们依然是同学。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那时的我们?现在想想,真的好可爱。年幼无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很开心,不是吗?在这个班级里,我们很快乐。记得特别清楚的还是那一次。你们都哭了,只有我没有。只是后来受你们的感染,我也如此。其他的人不会知道原因,不会知道为何。我相信,那一次你们一定都还记得。虽然这件事真的很微小,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最刻苦铭心的吧。
我怀念曾经的快乐。有的时候,有些快乐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取代的。相反更加美好。后来,我学会了沉默,以沉默取代表达。或许我错了,很多人都劝我要适应,我试过了,做不到。曾经的欢声笑语,最美好的时光,大概只能是曾经,现在的我们又如何谈论?我发现了,在这个班每个人都是这样,做不到。重新开始不难,难的是没有了曾经的感觉。如果没有了那种喜欢和向往是不可能做到的吧。可能没有人懂,但在这个班,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怀念曾经的老师。说起老师,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奢望。有时候,我发现我融入不了这个班集体,对于老师,我更是充满难受。我想从前的史老师,她曾给过得温暖,是没有别的老师能取代的。
时间过去很久了,我依然怀念,风吹进心里,渐渐的打开我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