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两个母亲,一个是把我们带到这世间养育我们长大的母亲,一个是我们的祖国母亲。
养育我的母亲给了我生命,让我快乐成长,而祖国母亲给了我安稳的生活环境,不知战火纷飞是什么感觉。而我也为有这样的两个母亲而自豪。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新闻报道,一位中国学生在美国留学,在毕业典礼上却说中国有雾霾必须戴口罩,让她不喜,而美国没有更让她喜欢,她的言论一出让无数的网友们开始diss,比如“有能耐你就别回国了,国家不需要你这样的败类”;“你喜欢美国那你就待在美国好了,别回来了”诸如此类的。
中华上下五千年来哪能说什么做到十全十美,可是它是在慢慢的变好的,从以前的战火纷飞到现在人民安定,从之前的经济落后到现在的经济大国,不都是证明了我国在变好吗,哪怕有雾霾我们也在慢慢改善不是吗?比起伊拉克等等地区的孩子,我想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没有战火,我们能快乐生活,我们能无忧无虑,我们能健康成长,而我们的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国家带给我们的吗?
你可以不喜,但请你别议论,哪怕它在你心中是有各种各样的毛病,可在我心里,它永远是最好的。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我的国它让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