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 游泳趣事作文700字
这个暑假在我身边发生的事情有很多,犹如春雨,点点滴滴,流进我的脑海里。我在老家钓过鱼,去过黄陂爬过山,我还学会了游泳。。。。。。数也数不清。但最令我开心的还是那次姐姐来我家跟她一起去游泳的事情。
有一天,我上完补习班,正准备回家,妈妈接到大妈的电话得知姐姐要来我们家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匆匆忙忙跳上妈妈的车——自行车,催着妈妈赶快走。妈妈蹬着自行车疾步如飞的回了家。打开门,姐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姐姐她们打完招呼,得知她们明天中午就要走这让我很失望,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焉了。姐姐安慰我说;“明天上午不是还有一段时间玩吗?”我心想,我刚学会了游泳,正好要在姐姐面前展示我的本领。我就问姐姐;“你会不会游泳。”姐姐说;“会一点。”“那干脆我们明天去游泳吧?”她说“好哇!”我心里乐开花,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第二天,我们来到“武钢宾馆游泳池”,付了钱。我和姐姐换好各自的泳衣,进去以后,发现今天人烟稀少。我立刻跳下水,哇塞!冰凉冰凉的,好像站在雪地里一样,冷死我啦!我深吸一口气,开始游了,可憋气没有憋好,让我乱了手脚,我在水里拼命挣扎,越紧张越浮不起来。一个动作也没有做好结果还喝了几口水,害得我够呛。本来想给姐姐来一个下马威的,结果被姐姐抓住了笑柄,说你这是什么蛙泳呀,到像一只螃蟹。我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我狡辩说:“我准备工作没做好。”姐姐游了过来,她那优美的蛙泳姿势,手和脚配合得天衣无缝,像一只大青蛙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现在我的脸红得更像一个大苹果。我拿着浮板,做着蛙泳腿,一伸一收,游到了对岸。我转身看看姐姐,她不用浮板就能游到对岸来。姐姐说:“我们一起游吧!”我就跟着姐姐的后面,游了几个来回。后来姐姐还教我在水里翻跟头,翻身,转身。。。。。。我们还打了水仗,可好玩了!
时间过得真快,在妈妈的再三催促下。我们很不情愿的上了岸。这次和姐姐一起游泳,不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还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