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赛又回来啦 刺激的比赛500字作文
还记得去年的地球赛吧?“谈大师”、“蚂蚱王”、“数学王子”他们又回来啦!
今天中午,他们就策划举办“第二届地球赛”,我和“小黑”陈佳源是观众,“谈大师”、“高手”与“数学王子”一组,其他人为另一组。比赛开始了。
只见杨欣宇用球往地上一弹,再用球拍狠狠地一打,球便急速冲向“数学王子”队,“高手”夏钰轩风了,盯住球用球拍对准球,猛地一挥,球便奔向“蚂蚱王”队,陈岳见了,朝球一扑,可没接到,杨欣宇见了,冷冷一笑:“嘿嘿!”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球拍一挥,球就向对方冲去,球迅速冲过“高手”与“数学王子”两道防线,直奔球门,对方守门大将“谈大将”见了,双腿一蹬,纵身一跃,对准球,握紧球拍,用力一打,正好把球打落,他拿住球,把球往上一抛,说:“看我的绝招——猛虎下山”说完,又用尽全身力量挥动球拍,球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躲进“蚂蚱王”队球门,“数学王子”队士气高涨,力量大增。“可恶”“蚂蚱王”徐天翼发毛了,直接用尽全身力量把球射入对方球门。“看我的!”“哇!此人正是‘数学王子’程若川也,他用力起跳,把球打向对方,说时迟,那时快,陈岳接住了球,把球扔给了杨欣宇,杨欣宇沉住气,用力一挥,球进了!“耶”杨欣宇大叫,“别高兴得太早啦!”“数学王子”大吼,“你们完了!”他直接打球,可球却打到了窗户上,“哈哈!让你见识我们的厉害!”杨欣宇与徐天翼纷纷打球进门了!最后“数学王子”队获胜!
地球赛回来了,但陀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