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寒假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个假期里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也去了很多地方玩,比如:长春、吉林、二道沟还有很多地方,不像以前的假期哪都没去,只在家待着,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吉林,爸爸和同事一起组团去的其中也有我,我们是两个团拼一辆车。
早上我们走的时候是五点多,在一中站点集合上车,然后又去虹桥接另一个团,路上那个团的游客一直在唱歌,虽然他们觉的很好听,但是我觉得好难听呀!过了很长时间,大约四个多小时吧,我们终于到了吉林,在江边看到了雾松,雾松老漂亮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雾松,在江上还看到了鸭子在嬉戏,它们成群结队地游呀游!看出它们玩的很开心,我那时候就像鸭子们不冷吗?江好大呀!它蒸发出的热气使路边的松树形成了雾松,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下车继续往山上走,在门口照了几张相,大门的牌匾上写着“天下第一炕”,然后我们就进去吃饭了,一进屋,我大吃一惊,好长的炕,大约能有十几米长的大炕,还有K歌的地方,还有四十分钟才能吃饭,于是我们决定先玩一会再吃饭,我们又往上走了一会,哪里有大雪圈,,还有好大的一个山坡,我从上边滑了下去,可刺激了,不知不觉到吃饭的时间了,我有点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华姐山庄吃包子,我们吃饱了,也玩好了,回家的路上上,外边已经漆黑一片,路灯已经亮了,回家的路是那样的短暂。
这次去吉林玩我很开心,早已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