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音乐的梦,我热爱音乐,也和音乐有着扯也扯不断的关系。
当我还未出生时,就在妈妈肚子里手舞足蹈的歌唱,可是肚子里暗无天日,又没有观众,不过瘾。终于我等不及了,从妈妈的肚子“钻”了出来。我尽情歌唱,声音雄伟响亮!全病房的人都在为我喝彩。由于声音太洪亮,爸爸还以为我是男孩呢。
我刚学会走路,戴着一顶毛茸茸帽子,穿一件小衣裳。在床上咿咿呀呀的唱着,两只小手上下挥舞着,跳着自创的舞蹈。有时脚下踩空,摔个仰面朝天 也冒金星,也毫不在乎。
我六岁的时候,对唱歌更加迷恋了。不论多么难的歌曲,听上三四遍,也就八九不离十了。于是,音乐的旋律、节奏,在我心中永世不忘。大街、庭院,也就成了我的舞台。
时间久了,父母也知道了我的喜好,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歌唱家,不仅要会唱,还要多才多艺。于是父母把我整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滴水不漏。一天下去,我已经精疲力尽,总是满身汗水和泪水,可我却从没喊过疼,流过泪。自己选择的路怎么也要走下去。
终于,在一次六一庆典上,我尽情歌唱,绽放光彩。舞台,给了我毅力和勇气,我会为了梦想,继续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