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作文700字
我的学校是迎丰路小学,它位于怀化市迎丰中路育才巷。走进校园,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雕像——展望。这座雕像全身是白色的,它有一个基座,上边刻着“展望”两字。雕像代表着我们的未来,我们的理想,还代表学校美好未来发展方向。这是我们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景点之一,使人难以忘怀。
在雕像左边,是我们的学习天地——教学楼。教学校并列两栋,一栋是白砖楼,共四层,是我们二、三年级学生的教室;另一栋是黄砖楼,共有五层,楼梯与白砖楼不同,是面对北面的,这里是四至六年级学生的教室。学校上课时,朗朗地读书声就是从这些教室里传出,在校园内回荡。再将目光投向正前方,那是我们的生活处,也叫风雨楼。这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有食堂、有寑室、有活动场地等等。最有特色是在一楼的一条风雨跑道,下雨天同学们可以在这上体育课,一点也不影响同学们的身体锻炼,这个大楼也因此而得名为风雨楼。在风雨跑道的尽头,有一个学校光荣榜,那儿也是我心目中最关注的地方,上边粘贴着学校的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的照片,他们是全校学生的好榜样。雕像的右边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主席台。
主席台是学校领导、老师发言和讲话的地方,指挥和指导着我们全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主席台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地方。校园中心是一个大型操场。在场地中心是同学们玩耍的天地,课间这里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和笑语,好不热闹。在操场边上绿茵茵的树木围成一圈,将跑道和操场自然的隔离,这条红色塑胶跑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锻炼平台。我最喜欢的地方那是在学校大门左下角的肓花园。那里有园丁叔叔辛勤培育的花儿:有黄澄澄的菊花,有红彤彤的玫瑰花,有紫盈盈的紫丁花……
花园一年四季都散发出阵阵花香,正是这些花香、绿荫、书声、笑声在我脑海里勾画出了一幅美丽的校园图画。能在这么美丽的学校中生活、学习,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