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我爱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在清河路第一小学上学。早晨,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学习,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蜜蜂正匆忙地赶去采摘花粉。
到了学校,清新的空气在校园的上空飘着,花儿绽开美丽的笑脸,大树戴着漂亮的绿帽子。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朗读课文,那声音既整齐又动听,这时,外面突然安静了下来,原来小鸟和蝴蝶也在听我们读课文。我听见鸟儿的叫声仿佛在说:“你们读课文的声音真好听,我们大家都想在这里听你们那悦耳的读书声。”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上做游戏。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还有的玩捉迷藏,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这时候,蝴蝶和鸟儿也飞来凑热闹,小鸟叽叽喳喳在空中飞着、叫着,说:“这儿真热闹!”
这就是我们的清河小学,美丽又热闹的清河小学,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