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踏上了前往北京的旅程。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所以很激动。
在前往北京的列车上,我不断地问全程陪伴我们的导游哥哥:北京人多吗?北京好玩吗?北京美不美?……可导游哥哥也是第一次去北京,对北京的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我失望地垂下了头。儿子,我们从北京回来时坐飞机,你不是很想坐飞机吗?我一听,忘记了自己坐在列车的床铺上,一跃头撞到了床顶。我回过神来后问妈妈:真的吗!你妈妈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妈妈回答说。这让我对这次北京之行又多了一份期待。
晚上睡觉时,我由于太兴奋了,久久不能入睡,很晚才带着对北京的期待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