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风作文600字初中
偶遇一友,它顽皮得很,只在秋天出现,每日满世界乱跑,不知去了何处玩耍。——题记
啊!一觉醒来,发现秋风”呼“的一声便闯了进来,它带着苹果的香气,让人不禁流下口水,不知这小家伙又去哪里玩了?它总是在我身边飞来飞去,让我冷的不行,浑身发抖。因此我只能把它推出窗外,它好像受了委屈,可怜巴巴的走了。
可它的心情简直比翻书还快,刚出去,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一溜烟便跑到了农民伯伯的果园。“秋天来了,梨树挂起金色的灯笼,苹果露出火红的脸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真真是一次盛大的秋。而这都是农民伯伯种下的秋,他们用汗水灌溉出一方美景,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这幅画夹杂着农民的喜悦以及满园的果香。
秋风在果园中作文钻来钻去,它携着果园里弥漫的香气来到了森林。看呀,树上的叶子有黄、有红、又有绿的,让你很难猜出这里正是秋天的根源。
秋风送爽,这顽皮的孩子又捺不住性子,奔跑在这森林当中,让人禁不住打一个喷嚏。树叶也好像柔和的小姑娘禁不住这秋风,从树上轻盈的飘落,在空中翩翩起舞。”沙沙沙,沙沙沙“落在地上,为干枯的森林小路穿上一层金色的大衣。而红色的叶子,却像经历过沙场的战士随风飘起,却永远不会低头落下。但绿色的叶子却吐露出生命的气息,像春天的叶子,可没有春天时那么嫩,更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就这样,森林被这些小树打扮的五颜六色,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秋风携着秋天来了,它好像去了菜市,在这里晃来晃去,为金色的秋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