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高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爱学习,也爱玩。喜欢折纸、玩乐高,玩很多很多的游戏。许多人觉得玩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但我不这么认为。从玩中也可以学到知识,也能有所收获。
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了作业,就玩起了我最喜欢的玩具——乐高。乐高里面有成千上万块的积木,它可以拼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来。
我想了想,搭什么好呢?对了,就搭房子吧。我拿出各种形状的积木开始兴致勃勃地搭起来。不一会儿,“房子搭好啦!”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刚想把妈妈叫过来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房子就整个坍塌了。我既不解又难过,妈妈看我一副快哭的样子,安慰我说:“你这个建筑师都没把房子的地基打稳,房子当然会倒呀!你只有在建房子的时候把最下面的地基搭牢固了,才能搭出漂亮的高楼大厦。”我听了妈妈的话后,重新搭了一个地基牢固的房子。妈妈看见了,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不一会儿,一座逼真的大厦就建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