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战胜了困难作文600字
每个人的生活上、学习上、游戏上都可能会遇到“拦路虎”,而这个拦路虎可能是恐惧,可能是……
前几天,我去游乐园时看见了一种游戏,名叫“高空飞椅”,其实也就是荡秋千,可这不是一般的荡秋千,它会旋转起来,这没什么好怕的,但关键是,它会在你不知不觉中升高起来,我大概的目测了下,差不多有一二十米那么高,可是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我有点想去尝试,也可以说,挑战,但是那个那么高,我会不会被吓昏?它的安全措施可不可靠?我会不会掉下来?它转的好像很快,我会不会被转吐?天上的小鸟会不会撞到我身上?
上去后,我的鞋会不会掉到哪都找不到?看,我连上都没上去,票都还没买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了,这时的我好像被分成了两份,正在做着激烈的斗争,“去吧,去吧,去挑战一下又不会少块肉的,怕什么?”“不要去,不要去,要是一不小心鞋掉了下来,找都找不到,要是他们的质量不合格,可能以后都要躺床上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去玩一次,毕竟又不会少块肉,而且,我看了别人也去玩了,质量与怎么会不合格呢?那只是千分之一的几率,要是我碰到了,那就认了吧!
就这样,我战胜了恐惧,上去后,我发现不但没有我想的那么可怕,反而,上面的风景还很美,也没有掉下什么鞋子,反而我怎样上去的,下来时还怎样。
我战胜了恐惧,我发现有些事其实没我想的那么坏,我们一定要多实践,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