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妈妈去菜场买了二斤螃蟹,然后拿了一个大盆子,把螃蟹倒到盆子里,放了半盆水,放到地上。告诉我不要摸螃蟹,然后又匆匆去菜场买别的东西了。
妈妈一离开家门,我就跑到盆子前,看着那些螃蟹。只见那些螃蟹在盆子里张牙舞爪,横冲直撞。不停地挥舞着自己的大钳子,那双小眼睛在凶狠狠地“瞪”着我,好像在说:“快放我出来。”我见了十分想逗逗那些螃蟹,我快速跑到厨房,拿了双筷子,挑了一只最大的螃蟹,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夹起来,它的钳子也紧紧夹着我的筷子。还不停的想往我手上夹,我想:看你这胖嘟嘟的“身体”,我斗不过你,先放了你,挑个小的来练练手。我好不容易才把它给甩到盆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