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的小金鱼作文450字
你们有喜欢的小动物吗?我可喜欢小动物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喜欢的小动物是谁吧。
我家有一条小金鱼,它的身体是红色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看起来厚厚的,有一点像香肠嘴,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
它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没把它养多久,但我很喜欢它。我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有一次,我看到它竟然会跳出水面,可能在做运动呢!我开心地为它鼓掌。当我为它吃鱼食的时候,我扔进水里它会第一时间寻找到,然后吃了它。吃完时,它那双小小的眼睛会看着我会不会再扔吃的进去,看它这么可能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但买鱼的老板说一下子不要给它吃很多,所以就没有再给它吃。
我家还有一只小乌龟,有一次,我让小金鱼和小乌龟进行比赛游泳,看谁游得更快。一开始,小金鱼和小乌龟都没有动静,当我扔了吃的东西到水里时,它们就开始寻找目标了,小金鱼用它火眼金睛找到了吃的东西,就以最快的速度游了过去,而小乌龟则慢悠悠的游过去,所以最后是小金鱼获胜了。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这里就不一件件的分享了,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哦。
我喜欢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