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的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家养了几条漂亮的小金鱼。有黑色的,有红色的,还有花色的。它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黑金鱼的样子非常的威猛:两只凸出眼睛,又大又圆,身上的鳞片排列整齐,全身乌黑,鱼鳞银光闪闪的,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像披着黑色的铠甲;还有一条金黄色的,它有一条大黑尾巴,像一件黑色战袍下摆。它在水里游的时候像一位打了胜仗回来的将军,又像一团乌云在滚动;红金鱼的头上长了一个“小瘤子”,像一顶红帽子,又像戴了一朵大红花。尾巴是透明的白色,有几个红色的的圆点,像一条花裙子。它游起来的时候,作文就像一条红霞在飘动,漂亮极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金鱼们是不是很讨人喜欢呀?我爱我家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