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500字
普德曼曾说过,播种一个行动,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个性;播种一个个性,你会收获一个命运。所以,行动决定习惯,而习惯又决定命运,由此可见,习惯是很重要的,一个好习惯就能带来一个好的命运。最近,我养成了一个爱护眼睛的好习惯。因为我看书时的姿势千奇百怪导致眼睛度数直降,还有罗锅趋势,所以我痛下决心,改!
我又坐回椅子上。可坐了一会儿后,我就不知不觉地把头低下了一点儿,过了一会儿,我的头已经在桌子上“盛”着了。我赶紧抬起头来,可抬着头好累啊。还不如趴着或躺在床上或沙发上舒服哩,要不别坚持啦?但眼睛怎么办呢?背怎么办呢?正当我犹豫时,妈妈来给我送水果吃,见我这样,猜出了七八分,于是劝导我:“有计划就要做到,可不能纸上谈兵呀!”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又坚持坐直看书了。
现在我的姿势已经纠正好了,眼睛度数也不再下降了,所以好习惯是多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