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大家应该都在想“小肥猪”是谁?他就是那个在刘老师作文课上顽皮、不讨人喜欢的何文习。
今天,在路上不幸堵了车,晚去作文课一会。但走进教室,人已坐满。我突然发现第三排有一个坐位,也没看旁边是谁就坐了下去。但下一秒我就后悔了,我的同桌居然是那头“小肥猪”,但后悔已经没有用了,刘老师开始上课了。
上课的时候,他还扭来扭去,好像椅子上有钉子,但最重要的是他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发现他越来越大胆了,居然在上课时吃面包,第一次我让他不要吃了,这是上课时间,他好像是没听到我的话,在那边吃边乐。当刘老师讲重点时,他在一旁咬,提醒也不听,这让我无法听课。啊!我受不了,我就用手指捅了他肥肥的肚子一下,额——他的肚子好像一个肉球,捅也捅不动,怎么办呢?
哈哈!我想到了,我的手对准他的屁股,拍!他的屁股再也不像蛇一样扭动,他的嘴也不像绵羊一样咬。啊!世界终于平静下来了,可以听刘老师讲课真好,再也不用世界大战了。
大家觉的这头“小肥猪”怎么样,我觉得它顽皮、讨厌。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