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小吃货,只要嗅到一点自己喜欢的食物的香气,便会按捺不住躁动之心,悉数露出原形。今天,我就碰到了这样一群被辣条吸引的吃货们。
吃货一号
陈耀辉看上去经验颇丰,首先就抓住了袋子的一角,开始剧烈地晃动起来,似乎是想要将辣条与酱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做完这准备工作后,他便猛地一下撕开袋子,辣条的香气顿时从密封的袋中喷涌而出,为了不浪费一点儿香气,他便将鼻子凑上前去,狠狠地吸了一大口,似乎仅仅是气味都能令他满足似的。拿起那根辣条之前,他不安分的舌头还在嘴边游走了一圈,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这被妈妈“禁止”的美味了呢!
吃货二号
张乙奥拿起一根辣条放入口中,眯着眼,仰着头,满脸幸福洋溢的模样。接着,他突然睁开双眼,眼中似乎还闪耀着明亮的火光,脸上的表情转变为极度的兴奋与快乐,他那飞扬的眉毛都快冲到了天花板上,嘴角挂着一抹抑制不住的笑容,像是绽开了花,许久未褪去。
他吃完袋子里的辣条之后,不仅将沾满辣油的手舔了个干净,连嘴边的一点点残渣都不放过,统统让舌头做了一套“全身大清洗”,不肯让任何美味流失,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吃货三号
这些吃货们的吃法真是千姿百态,他们可真是吃货中的战斗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