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货现形记作文600字四年级-一个吃货的梦
我想,做一个快乐的吃货,应该是每个人都有过的梦。
在今天的课上,当我听到老师说出“辣条”一词时,整个人都精神起来,原本昏昏欲睡的脑袋瞬间清醒。我的味蕾开始跳动,感觉血液的流动在变快,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呐喊:快上去,辣条就近在眼前……
“下面,我们请一位同学上来品尝下这道美食,有谁愿意?”老师的话音刚落,我已经做出了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了讲台,一马当先,开始了一个吃货的美食之旅……
当辣条被递到我的手中时,我的整双手激动地颤抖着。这是真的!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辣条,现在就在我手里!我激动得连话都不说了,迫不及待地享受起这道美食。撕开辣条,香辣的气味立马就在空气里流动起来,窜入了我的鼻尖,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闻了闻这美妙的辣条,随即抓出一根辣条,细细端详这美丽的辣条,红彤彤的皮肤,散发着充满诱惑的香气。一口咬下去,油汁四溅。我立马闭上眼睛,仿佛在做一个很香的梦,梦里是一根接一根的辣条……
辣条的美味程度简直是难以描述,我感觉自己吃的仿佛不是辣条,而是仙丹,是山珍海味。一时间,我吃的手上都是红油,满嘴油光。我砸吧砸吧嘴,回味着辣条的美味,这甜中带辣的滋味在我的味蕾中跳跃、挑逗。
一包辣条就这么见底了,我仍不满足,不舍得放过任何一丝美味,不由得将舌头伸进袋子,将袋子的四周都舔了一遍,又将手指放入口中,细细吮吸。这辣条真的是太美味了!最后,我恋恋不舍地将包装扔到了垃圾桶里,心中尽是留恋,忍不住往垃圾桶里张望。
真希望这是一场梦,一场一直做下去的梦,梦里我有吃不尽的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