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下雪的冬天
冬天下雪的时候,天空是灰蒙蒙的,纷飞的雪花在寒风中漫天飞舞,不一会,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房屋和街道连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哪是房屋,哪是街道;早已经光秃秃的落叶乔木,在寒风中哗哗响,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一会就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雪慢慢的停了,街道上出现了三三两两的人群,他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在雪地里堆着雪人,打着雪仗;房子里面还有因为寒冷做着运动的人,也有躺在床上看着各种各样书籍、电视的。呀,我喜欢下雪的冬天!因为那时候可以打雪仗、堆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