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能够下一场美丽的大雪。
记得小的时候,我最期待的就是冬天来临的时候,天上下的纷纷扬扬的大雪了,每当下雪的时候,我总会全副武装跑到院子里玩,很多小朋友在一起,大家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玩到最后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忘记寒冷,汗水和雪水把厚厚的衣服都打湿了,我们仍是那么无所畏惧,一心沉浸在玩雪的乐趣中。
现在长大了,我觉得每年冬天都变得很干燥,已经好几年我都没有见到雪了,小时候的大雪真的很是让我怀念。希望今年的冬天不要让我的期待落空,让我见证一场美丽的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