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似乎受到了大海的召唤,对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充满了向往,梦想去那儿走走沙滩,玩个痛快。今年暑假,我的梦想终于得到了实现,我们五位同学的家庭去青岛旅游。青岛是个海滨城市,有许多海水浴场。一天夜幕降临时,我们便向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进发。晚上七时许,我们旅游团一行人望着蓝色的大海,心潮澎湃。在水天相接的地方,一个雪白的浪花迎面而来,冲在脚上,凉丝丝的,天边暗红的云彩分外鲜艳,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心旷神怡。突然,远处一个大浪,把一个坐在沙滩上的小孩卷入海中,没多远,他抬起头来,“真爽!”我心里也禁不住痒痒起来,妈妈也心有灵犀,看出了我的想法,立刻让爸爸陪我一起到海里去游泳,爸爸欣然答应。俩人换好衣服,坐在沙滩上,一个大浪把我们俩双双卷入海中,我站起来后才发现,海水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深,只到我的嘴巴,还没漫过我的头。爸爸对我招招手,示意我游过去,我换气时不小心喝了一口水,呸!太咸了!都咸得我快不行了,连忙上岸,要求妈妈给我租一个游泳圈,这样就不会“受苦”了。当我正在“享乐”的同时,同学们却在沙滩上堆城堡。有人试图想下来,但却被一个个浪头打得心惊胆战。最好玩的可要算是“搁浅”游戏了。先坐在沙滩边,第一个浪可以把你卷入海中,第二个浪又可以把你冲上沙滩,如此反复„„感觉真是不错。还有坐进泳圈,在大海里随波逐流漂移,也别有一番情趣。在大海里,我不仅玩得开心,还表现了自由泳,真是一举两得啊!游累了,上沙滩走走,走在“面粉滩”上,走一个脚印就会被冲掉,细沙也会随之流入海中,但海水还是如此清澈。我在沙滩走了长长的一段,时间不知不觉到了八点半。为了留作纪念,我特地在海水冲不到的地方,留下了我深深的脚印。时近九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水浴场。海是蓝色的,我的心情,也是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