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小花猫
妹妹放学回家,看见有五只天真可爱的小花猫躺在她的床上,她轻轻地摸了摸这五只小花猫。小花猫们被吵醒了,用害怕的眼光望着妹妹,一只小花猫滚了出去,一只小花猫爬了出去,一只小花猫跳了出去,一只小花猫跑了出去,一只小花猫走了出去。
妹妹急了,大喊:“小花猫,你们别走,我是你们的好朋友!”
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那是过年的时候奶奶买给我的。小花猫的外型,很好看。小花猫一身的毛一块白一块黄,小花的眼睛很大,到了晚上,小花猫的眼睛就像手电筒一样,在发光,小花猫的爪子会收会长,爬树的时候小花猫就抓的很牢小花猫洗澡的时候,它是用舌头把全身都擦一遍,就好了.
有一次,我带小花猫去玩,我们经过一家面馆,那里的香味可真香啊,连小花猫都不走了,我叫它它不走,我赶它它不走,直到那家店关门了,它才走家里有只猫真好,可以防老鼠,也可以和我一起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