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当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会给妈妈唱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样妈妈就不会烦恼了,陶醉在我美妙的歌声里。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孩子们带来乐趣,这样孩子就不会厌恶学习。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家乡观赏家乡的风景,我看见老奶奶在烧饭,我还看见老爷爷在下象棋。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生命的人,带来复活。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自己带来快乐。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全世界的人,带来快乐。这样人类就不会伤心难过,只要谁帮她带来乐趣,她们就很开心。如果,我们都有一双洁白如玉的翅膀,就飞起来了,什么都不害怕,我们如果翅膀突然破了,就装置一下,重新飞起来。我相信,我们都有一双翅膀,这样,我们就什么也不怕了。翅就会帮助我们实现所有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