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四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她,一双并不大的眼睛,却炯炯有神,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她,一个秀气的小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还爱搞些恶作剧,她就是我。说起恶作剧呀!那事例可不少哟,选一个说给你听听吧!记得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在家里玩,我把弟弟打扮得很帅。突然我冒出一个鬼主意,我在给弟弟戴帽子的时候,在他的背上贴了个纸条,上面有三个字“我很蟀”,贴完之后,我建议弟弟在家长面前走模特步,弟弟爽快地答应了。
等大家都集合在一起的时候,弟弟开始表演了。当他背对我们的时候,大家看到弟弟背后的字,不由得捧腹大笑起来,弟弟猛然醒悟,怒气冲天地向我跑来,我立刻拔腿而逃。在跑过一家服装店时,我冲进去,把模特身上的丝带一拉,往自己身上一披,又拿顶帽子往头上一扣,摆了一个造型,当起了模特,服务员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只见弟弟怒气冲冲地跑过来„„
最终,弟弟还是把我擒了,我只得乖乖回家去。
看,我就是一个爱恶作剧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