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运动会了,我兴奋极了,盼望明天是个大晴天我把明天要带的:小板凳,红领巾,水,花,裙子等东西清了一遍又一遍第二天,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开幕式开始了,同学们精神抖擞地上场了个个踏着步子:"一二一,一二一"向主席台走来,众多老师还为我们鼓掌呢,然后我们走向草地有二枚火箭发射了火箭冲向了蓝天,下来时还有小降落伞呢,它好像预祝我们三零四班永远成功.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练习跳远„„
四百米的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袁祥出场了,只见他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员举起号枪的时候,我的心像被手抓住似的运动员和304班的同学都屏住呼吸,等待发令员的枪声,"啪"的一声,袁祥像风一样的冲了出去,刚一出发袁祥就跑到了第一名,一分一秒过去了,袁祥只剩下20米了,老师对着袁祥大声说:"袁祥,加油!",袁祥就说:"熊老师我来了,"袁祥就加快速度不负众望的第一个跑到了终点,袁祥终于拿到了小组第一名.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接力赛了,我们被排在最外边的跑道上,我们的跑道边上有许多障碍,但是,队员们仍信心十足,在比赛中与305班一直不分上下,最终受场地限制,比305班只差0.01秒钟取得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有些垂头丧气,熊老师说:"没关系,已经跑得很好了".
开幕式完毕之后,就是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顿时人生鼎沸,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操场,特别是快到终点时,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就见运动员们个个摆好姿势,左腿向前屈伸着,右腿卧着,蓄势待发,让人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小刘翔。裁判员高举“指挥旗”,哨子一吹,旗子一挥,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快地跑去。此时,跑道两旁的观众已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挤个水泄不通。
大家不断高喊“加油,加油„„”在这一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刹那,他们的距离就拉开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比赛,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比赛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呯”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比赛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