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 四年级有趣的一天600字作文
星期天,舅舅带我去乡下摘草莓,我一听高兴极了。我们来到草莓田,只见绿油油的一片。“哪儿有草莓的影子?”我急着问舅舅。舅舅忙说:“你下去看看就明白了。”我轻轻地走近草莓田,小心翼翼地用手扒开碧绿碧绿的叶子一看,啊!那么多的草莓不声不响地躲在绿叶底下,正跟我捉迷藏呢!
我马上伸手去摘草莓,一个,两个„„手心里一下子就装不下了。瞧,草莓小得像鸡心,大得像小桃子,上面有许多棕黑色的“芝麻点”嵌着,下面还有几片嫩绿的小叶子托着,多像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闻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孔里钻,让人馋得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个就往嘴里送,轻轻咬一口,果汁溢满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极了!那么大的草莓,软软的连一粒小核也没有,我真想马上让爷爷奶奶也尝一尝。
天快要黑了,我和舅舅拎着满满一篮草莓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