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湖村中心学校 四年级 赖茂鑫
猪八戒要减肥了,你们一定觉得奇怪吧!这得从一次旅行说起。
一天,猪八戒正准备去一个小岛上旅行。要到达这个小岛,必须乘坐一条小船。猪八戒找来一艘小船,他往船上一跳,谁知自己的身体太重了,小船承受不了,沉到了水底。猪八戒掉进了水里,他在水里扑腾着。还好这时猴哥经过,看见了猪八戒,急忙把猪八戒救上了岸。
猴哥看着浑身湿淋淋的猪八戒说:“猪老弟,你该减肥啦!”猪八戒可怜地说:“是该减肥了,这该死的大肚子,今天差点要了我的命。”他停了停对猴哥说:“我怎么减肥呢?”猴哥答道:“只要你按的方法做,一个月下包你减肥成功!”
第二天,猴哥开始让猪八戒减肥。他叫猪八戒先做一千个下蹲。猪八戒为了减肥,只好听猴哥的,可是刚做了一百个就不行了。他气喘吁吁直叫累,请猴哥给他减轻负担。猴哥硬是不答应。就这样,猪八戒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终于把一千个下蹲给做完了。
到了下午,猴哥又让猪八戒跑五千米。猪八戒光着膀子,拼命地跑着,汗水不停地往下流。五千米跑下来,累得猪八戒趴在了地上。
第二天上行,猴哥让猪八戒做一千个仰卧起坐,下午做一千个俯卧撑,可把猪八戒累坏了。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猪八戒做起这四个动作来,轻轻松松,关键是他现在变苗条啦。他走在街上,人们看见了都说:“猪八戒,你怎么这么瘦啦,现在这个样子还真有些帅!”听了人们的赞美,猪八戒可高兴了。
从此以后,他不再听猴哥的了,天天大吃大喝,吃饱喝足了就倒头大睡。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猪八戒又变成原来胖乎乎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