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西天取经回来以后,功成名就,被封为“净坛使者”,整天吃吃喝喝的,连动都不动,终于在三个月后体重冲过了1吨。马上三年一度的蟠桃大会就要开始了,而且还是在人间黄山,规定不能用仙术上山,而猪八戒却是怎么也上不去的,急得不得了,赶紧计划要减肥。
猪八戒还是以前那个样子,想付出少而收获多,就赶忙去了太上老君的兜率宫去求仙丹。终于,费尽了千辛万苦,9999个大力神用了7个小时才把重达1吨的猪八戒抬到了太上老君的住处。太上老君得知猪八戒来了,赶忙出门相迎,见到猪八戒四肢粗如牛身,头首既圆又大,积肚大于天门,双脸低低垂下,不禁笑道:“猪元帅,你这是怎么了?”猪八戒为难地说道:“唉,一言难尽呀,老君,你看我都成这个样了,走都走不了了,你不是什么药都有吗,你快把瘦身药给我吧。”他可不知太上老君还在生气呢。
老君想:500年前你那师兄,那死猴子踢翻我的炼丹炉,吃光了我所有的丹药,现在你还来要药,休想。我可不敢找那猴头,就从你身上下手报仇吧!老君从葫芦里拿出7粒丹药,对猪八戒说:“这就是丹药,你拿去!”“谢谢,谢谢!”猪八戒满脸堆笑着拿丹药,让大力神们把他抬走了。太上老君望着他的背影,笑着说:“希望啊。你能减得下来。”说完便哈哈大笑。唉,倒霉的猪八戒,可不知道那个是增肥药,还在心里偷着乐呢!终于,一星期后,猪八戒的房子在历经千压万挤之下,倒塌了。猪八戒看这个不成功,便又想到一招,去他师傅唐僧那儿。
他想:我师傅是啥人啊,玉树临风,就一个字,帅!蜘蛛精、女儿国国王……不都迷上了他吗,我跟师傅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他肯定会救我。顺便在这时间段里可以修一下房子。九天之后,在9999位大力神昼夜不息、风雨无阻的努力下,终于来到了唐僧的住处。唐僧也知道八戒来的原因,泡了两杯茶叫八戒进屋,八戒在那9999位大力神前拉后找推之下,终于进来了。还好,除了前屋塌了以外,其他都没什么大碍。唐僧看了,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八戒,你在我这儿住上十年八载,我包你跟我一样玉树临风。”八戒一听要十年八载吓得连茶都没喝,扭头就溜了。没办法,沙僧太老实,不会有点子的,只好去花果山找猴哥了。
十天后,他到了那儿,从云上一落,坐到了地上,大地震摇,那里的猴子猴孙以为是妖怪来了,立刻报告孙悟空,孙悟空一听,立即抄起金箍棒,跳到洞口就是一棒,幸好猪八戒肉厚,孙悟空又及时收手,八戒才没受伤。孙悟空打量着如牛大小如山之重的猪八戒,笑着说;“八戒,你怎么成这样了,我来帮你减肥。”八戒听了乐得不成样,可他没想到,世界末日要来了。到了第二天,猪八戒的心情可就180度大转弯,从阳光灿烂,转到了洪水泛滥。
孙悟空要他围着花果山跑十圈。他心中怕孙悟空,只好拖着那重于泰山的身体去跑步。可到了傍晚,他还没回来,孙悟空火眼金睛一看,气得火冒花果山,原来猪八戒在睡觉。他立刻拔了根毫毛变出十万亿只蜜蜂去踅猪八戒。猪八戒睡着睡着就觉得屁股疼,睁眼一看,“妈呀!”一声惨叫回响在花果山上空,紧接着猪八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起来,转眼就是十圈。孙悟空上去对他说:“喂,老弟,不错呀。”可猪八戒转眼又睡着了,呼噜比刚才那叫声还响,气得孙悟空真想上去抽他两巴掌。
终于,在蟠桃大会的前一天,猪八戒成功减肥,可以爬行了,可在那一天,他却没来,疑,他在哪儿呢?原来这几天太累了,他在新家睡觉呢。醒来后蟠桃大会早就结束了。唉,可怜的八戒呀!
"净坛使者"减肥记
"净坛使者"减肥记猪八戒的A 计划失败。猪八戒取经以后在它的净坛府里过着豪华的生活,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是高科技,自动的,过着逍遥的生活。好景不长,这猪八戒胖得不成样子,两脚已经支撑不住它的身体,屁股一坐下一座小山也能压扁,于是猪八戒开始了它的减肥计划。
A计划开始,计划搞是每天长跑三千米。加上转呼啦圈两百下。第二天一早,猪八戒开始了它的艰难历程,结果猪八戒是跑一步,摔一跤,跑一步,摔一跤。
猪八戒又气喘吁吁地转呼啦圈没想到呼啦圈转了五下,嘭的一声,断了。
猪八戒的A计划失败。猪八戒不甘心,硬是要来B计划。稿子内容是两个字:绝食。
着老猪要绝食,府上上上下下都不相信。老猪心想:不相信?等着瞧!哼。可是没过一小时,它的肚子开始叫了,那响声比雷声还响,于是它又叫仆人赶紧拿吃的来,不料这刚吃了十碗大米饭,"啪",十八张床,塌了。
高小姐哭着说:"你这床怎么厚塌了,每天都给你买床,这钱早晚有一天会被你花光的。"猪八戒心想:我看还是别减了吧,减一次,失败一次,减一次,失败一次。可是这正当猪八戒要放弃的时候。
孙悟空来了,它在猪八戒耳边说:“我说老猪你减了两次都没成功,不妨来试试俺老孙的C计划,怎么样?”猪八戒连忙阻止,说:“我看得了吧,我是不想在减了,你再来个C计划,不把我累跨才怪!”孙悟空又问:“你那两个计划是什么呀,能把你累跨。”
老猪说:”A计划是长跑和转呼啦圈,可是我跑一步,摔一跤,呼啦圈也被我给转破了。B计划是绝食,可是没过一小时,我的肚子就叫了,跟地震似的。”孙悟空说:“你那是什么玩意儿呀,现在是高科技生活,谁用你那破玩意儿啊,别人都用9块9减肥茶,来我给你买了6箱,慢慢喝吧。
” C计划开始了,一天,猪八戒就坐在50个躺椅上悠闲地喝着9块9减肥茶,嘴里还喃喃自语到:“味道不错啊。”接着还去称了一下体重,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体重已经只有180斤了。
一个月过后,猪八戒只用一张床睡觉了,体重只有80斤了,真是大有变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