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发现了一个自然风光,那就是窗户上绘成了晶莹的一幅大自然风景画,我惊喜得看到自然之画,那就是冰花。
冰花是大自然这位伟大的雕刻家创作的艺术品,它们千姿百态,错落有致,仔细察看会将你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
你瞧,这一幅多像“骏马图”,只见一匹白马正昂着头在辽阔的大草原上飞奔,颇有猛虎下山的气势。
啊,那一幅精彩的画面向我展示着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在那高高的山顶上倾泻而下的雪白的瀑布是那样的壮观,那样的壮美,水落在卵石上,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就像是盛开的一朵朵雪莲花,给这自然的风景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倾泻而下的瀑布浩浩荡荡沿着那条宽阔的河流流向远方,河底的卵石清晰可见,那雪白色的卵石,就像给河流戴上各式各样玉佩,显得格外壮观。在河岸的两旁一棵棵苍劲挺拔的大树,正向世界展示着它的力量。在它的身后,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那潺潺的河流为野花伴奏,野花随着微风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给你带来了自然之美。
正当我欣赏的入迷时,一束金光射进了我的眼睛,打破了我的梦幻,冰花也恋恋不舍的留下了“眼泪”,冰花随着太阳的光束恋恋不舍离开了人间。
冰花你来到人间,人们欣赏着你,你却给人们带来快乐。
冰花是一种美丽的自然现象,是它让我的想向插上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