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雨有魂吗?有人说:五月的雨满含相思,雨有多密,相思就有多稠。
五月的雨风情万种百般含情娇,总是极有韵致地洒落,吻遍大地每一寸肌肤,到处漫淌着你的感动!
看花园里寂寞的花草,在小雨的滋润下,做起她们的美梦,叶片吐着小泡泡,发出吱吱吱的吸吮声,她们在雨中时而轻歌妙舞的摇曳,时而似羞如涩,幸福的呻吟着……
雨纷纷,思绪如绵,有时候人会在这种雨天莫名的孤寂,触景生情会产生凄美的感动!
赶上这样的雨天,我会情不自禁撑起把雨伞来到雨中,听雨敲打伞的声响,啪嗒、啪嗒,直滴到人心底,和着心跳轻奏心曲。
情切切,意浓浓,绵绵的雨中洒满了相思。看伞下的情侣,那柔声轻语,那柔波依依的瞳仁,那含情脉脉的对视,那娇滴滴小鸟依人的羞态,跟伞外的雨柔成一曲如梦的旋律。
此刻的雨抚平了焦躁,驱赶心底的苍凉!脚故意踏入小水坑,水中泛起圈圈的涟漪,如同爱人脸上那浅浅的笑靥,回头再看那些花草已是格外的美丽。如果说我陶醉于它的滋润,不如说我沉迷雨的执著。
五月的小雨,虽然我不能挽留,但我没有遗憾!你带走我的祝福,我期待下一次的淋湿,还有雨中的你默默向我走来……
时光送来六月的雨,六月的雨少了几许温存,多了男人般的粗犷、豪放,走在这样酣畅淋漓的雨中,感受亦梦亦幻的刺激,能唤醒灵魂,人会激昂、会发烧,更需要降温,我在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