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便找了个旋球高手,准备拜师学艺。我天天练,从不放弃一秒的时间,一下课,就来到“师傅”跟前练习。“师傅”把秘诀传授给我后,我每天就加倍地完成“师傅”布置的作业,再来到学校让“师傅”检查,就这样,天天练、月月练,我的大拇指都出了茧子,疼痛极了,但我仍咬着牙不停地练着。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旋上了,旋得和师傅的时间一样长,我高兴得又蹦又跳,把我的“知音”搂在怀里亲了又亲。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是继续练着。
关于篮球的故事,我还有一个痛苦的经历:那一次,学校验收旋篮球,体育老师说能溜冰又能旋球的人举手。我举了手,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练得很苦,因为我溜得慢,经常被那些男同学责怪,就连我的好朋友也不肯出面帮忙,就这样,我天天被人冷落,被人责怪,最后,我实在待不下去了,训练老师也把我的资格取消了,我痛心地离开了篮球队,没有一个人安慰我,甚至不说一声再见。我来到班级不想让同学知道这件事,便一直隐藏在心里,只是每天回家躲到自己的小房间里,抱着篮球,诉说遭遇。我想,虽然我没有机会到盐城演出,但我可以把旋球这一技术表演给我的亲戚看,能得到他们的赞扬和夸奖,我就心满意足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自己能和篮球一样飞得更快,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