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作文500字
前几天下午,刚刚放学的我,被外公接到了家中。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躺在了客厅里的沙发上,心里正纳闷呢。突然,电话铃声响了,我慢吞吞地走过去,拿起话筒,电话里传来了妈妈焦急的声音:“欣欣,爷爷住院了,我和爸爸就不回来吃饭了。”说完就挂了。你们不知道我有多着急,恨不得马上去看看爷爷,可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让我怎么去呢!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我终于有时间去看看爷爷了,走进医院,那里异常安静,到处都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我们走进了爷爷的病房,看见爷爷正躺在病床上,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多了,爷爷一见到我就像见到了救星一样,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爷爷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欣欣,你终于来了,爷爷等你等了好久了”。住在医院里的爷爷还发生了两件有趣的事情。一天早晨,我们正赶着去上学、上班呢。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起来,一听原来是奶奶打过来的,原来,爷爷不肯吃药了,让我们赶快过去劝劝他。上学的时间还早,我们飞快地赶到爷爷那里,只见爷爷用手紧紧攥着药,怎么也不松手,经过妈妈、我的反复劝说,爷爷最后终于乖乖的吃完了药。还有一次,奶奶给爷爷吃黑木耳汤,奶奶喂他,他就是不吃。于是大家都让我去喂他,我接过碗,一口一口地喂着爷爷,爷爷乖乖地把一碗汤都喝完了„„咳,生病了的爷爷有时真像个小孩子呀!我希望:爷爷能够快点好起来,能像以前那样到学校里来接我。奶奶盼望爷爷早点好起来,这样她就能安心工作了。爸爸妈妈更希望爷爷能早日康复!爷爷:你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