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之灵终有死去的一天,总有休眠的一天,无论是静止不动的,还是活蹦乱跳的。但在我身边有一串让我永远也淡忘不了的铃声。因为那铃声包含着一种情意,它永远不会老去或死去,它在我心中已扎下深根。童年时,我是有许多伙伴的人,但是在这麽多朋友是诚心的,但惟独有一个它,是我十分友好对我有生命意义的伙伴。它就是一条淡黄的小狗,它叫小虎,它十分可爱,脖子上系了个小铃铛。在我记忆五彩童年时,有一段让我回环曲折的道路,在我印像中没别人而是它伴我度过。曾记得那麽一件事:那是发生在五年级的事了,有一次放学,老师就叫我们班干留下开会,结果开着开着就差不多6:30了,于是开完会后,我就飞快的冲回家,那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于是我便冒着大雨跑回了家,到了家门口。妈妈看我淋成落汤鸡了浑身发着哆嗦,妈妈不但不理解,还大骂为什麽这麽晚回。于是我和妈妈解释,妈妈不仅不听还要打我。”那时我心里真的好委屈,因为我觉得太冤了。但是我看到了这一幕让我心存感激:“妈妈打我的时候,小虎就在旁边大叫,心里好像也很难受,它一边上前挡着我,一边大叫,妈妈时不时也打在了它身上,那时我心里比打在自己身上更疼。”从这件事情上让我知道了,它在我遇困境时,愿挺身而出。虽然小虎陪伴了我许久,但是不久后发生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它竟为了我失去了它尚小的生命,使我十分痛苦。这是发生在今年暑假的时候:“那天我带着它去散步,没给它系上链子,因为我知道它不会离开我。当我们走到要过马路时,那时是绿灯。我刚走出斑马线,突然看见从左边冲来了一辆的士,那时我以为我死定了,可就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小虎扑上来了,把我扑倒在了前方,那瞬间,的士就撞到了它身上,血迹四溅。那时我心像停止似的,呆住了,从那一刻起它将永远沉睡了,脖子上系的那个小铃铛静止了。我知道它为了救我去了另一个世界了,离我永远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