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初,班长人选仍是个未知数,不知花落谁家,要知道这可是个肥缺呀!
中午12点15分的时候,班主任走进教室,所有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耳朵竖得直直的:“本学期,班长一职交给欣,实行班长负责制!”
谁知班主任刚走,教室里立刻炸开了:“看她有多大能耐!”、“哼,走着瞧!”„„
“新官上任三把火”,没想到欣就把第一把火烧到了全班同学的头上:“班主任让你们要订牛奶的来登记一下,这次共有„„”班长话未说完,教室里已开了锅。“我订高钙”“我订„„”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叫着,其实就是为了为难她。“你们静下来!”可是有谁会听呢?“5、4、3、2、1”米尺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啦”的一声--------狠狠地拍在讲台上,一个完整的“生命”被肢解了。教室里立马静了下来,可这“静”的生命力只一瞬,又是一阵更强的冲击,“整个一假小子,哪还有半点淑女形象”“哟,还动武啊„„”
全体女生向班主任提出抗议,不料当即被班主任拒绝了.
“叮铃铃”第一节课的铃声打破了教室里的沉寂。“欣,跟我来一下。”班主任似乎看出了什么苗头。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五分钟零三十秒后,欣挂着满脸的“珍珠”,“先化简吧,然后再„„”她讲得很认真,也很仔细,一举一动同学们尽收眼底。
摩擦、磨合、和谐„„一段时间的努力后,班长成了所有学生的班长。其实,那个班长就是我——一个叫文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