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总有几缕清风拂过脸庞;总有几阵爽朗而欢乐的笑声萦绕在耳 旁;总有几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映入眼帘;总有一个人伴在我回家的路上......
春天,路旁长满了新芽,你在春风中陪伴着我。
放学声响起 ,教室里也随着热闹起来,教室里回荡着爽朗的笑声,欢乐的话语,自己也不禁微微一笑。一看钟表,心想:哎呀!六点了!我匆忙收拾起来,提起书包就往外冲,冲去你的怀抱,依偎在你的怀里,享受着春风般的温暖,
路上,你会用那双即使粗糙也会很舒适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你和蔼地说:现在春天了,我看我要种些菜在菜园里了。”你对我笑着。
夏天,路边的树穿上了一件绿衣裳,夏风总会带来一股热流,而你总会为我带来清凉。
走出教室,看见那个心情极好的太阳带来的强烈光照,这时你总会撑起一把伞等待着我,然后为我遮起那“热情”的光照,用你的手,替我扇去夏日的炎热。有时我总会闷闷不乐,你总会路上讲一些有趣的故事,总是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就这样听着你讲故事,享受你带来的清爽,衣裳上的汗珠也渐渐干了......
秋天,是秋风的伴随,你陪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秋天,是桂花的季节,在回家的路上,一排排开着,随着悠扬的风飘动,桂花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你亲和地对我说:“我们摘一些桂花回去做桂花糕。”一路上,桂花总会俏皮地跳出我们手掌,散落一地,当剩最后一朵时,你我便相视一笑,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里。
冬天,是寒风刺骨的风,你的大手在寒风中温暖着我。
寒风呼呼地吹来丝丝寒冷,你牵着我的手,我便抱着你的手臂一起走在有你伴随的路上,路上你柔和地摩挲着我的双手,好似一场柔和的雨融进我的心底,我的手掌渐渐暖和,让我感觉不到这冬天的寒冷而是爱的温暖。
回家的路,有你的伴随,有你在我身边,有那沿路的风景,有那属于你我之间含有温度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