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记叙优秀作文:春天多美好
春天,大地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大自然鸟语花香,处处绚丽多姿。啊,春天真美啊!
瞧,路边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河边的柳树垂下了嫩绿的枝条。微风吹过,草儿摇晃起了脑袋,千万根柳条扭动着身子翩翩起舞,它们这是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呢!
走进公园,只见许多花儿都陆续开放了,有黄灿灿的迎春花,洁白晶莹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五彩缤纷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无比,美丽动人。一阵微风吹来,花儿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引来了蝴蝶与蜜蜂在花间穿行,它们这是在为春天献舞呢,使原本美丽的春光又增添了更多亮丽的色彩!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唧”的一声,从这边的电线上,飞到那边的柳树下了。一些不知名的鸟儿偶尔在空中飞过,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还有的鸟儿站在大树上,一边眺望着远方,一边“叽啾叽啾”地叫着,那声音听起来那么的欢快活泼,它们分明是在为美丽的春天载歌载舞啊!
再看我们的校园,操场上,同学们快乐地做游戏,有跳绳的,有踢毽子的,有投掷的,有打球的„„大家玩得可开心了。上课铃声一响,我们飞快地回到教室,大家积极思考,大胆发言,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整个校园。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小学生都在争分夺秒,趁着大好时光好好学习,积极锻炼。
春天给大地送来勃勃生机,春天让世界五彩缤纷,春天给人们带来希望。春天多么美好,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