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一节体育课,在我们篮球一族的期盼终于来到了,老师刚说可以上体育课了,大家就从后门一拥而出,像洪水一般冲向操场来分成两边打篮球。我们人数一共10人,我和张伟,黄绍田,于沛,华雷一拨儿;何明朗和蒋豪,李强,张飞,还有刘江一拨儿。比赛准备就绪,张伟和何明朗把球往天上一抛,就算是开局了。张伟人高马大,最先抢到了球,但是他们也不是吃稀饭的,他们一拥而上,把张伟围了起来,七手八脚的抢起来,张伟急见他们来势汹汹,没有和他们纠缠果断地把球传给了一旁的黄绍田,“乙班虎将”李强,跨着大步,向黄绍田冲撞过去,黄绍田身小智慧大,把球从李强的胯下传给了我,又一个大壮丁向我跑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猛张飞,我连忙又传给了张伟,张伟把球用手放在头顶上,身子一弯,再一跳,大家都不约而同向他看,他用力一投,那球碰也不碰一下球栏,一个空心!“耶!”我们举起手,做出了一个“V”字型号,而他们那组也并不灰心,围成一团儿,不知在说什么话。又一回合,他们那组这回儿他们改变了进攻方式,他们用李强去防张伟;小将们防我;张飞防黄绍田,其他的就不防了。蒋豪和和明朗用“S”型传球,无人可当,他们一个在西,一个在东;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何明朗没投进,那球又落到蒋豪手里。我们只有干看着,张伟可不是省油的灯,见他们不注意,突破了防线,捡着球,一投,又进一球,我们欢呼雀跃。我们以24:8大获全胜。“铃铃铃。”放学了,我们那组的每个人都满载笑容,欢笑着告别回家。今天的篮球赛真是打得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