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科技馆参观。科技馆的人把我们带到后面的二楼,那里有几个大学生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先把我们分组,我、哥哥和其他两个人分在一组,剩下的人又分成了三组,叫几个大学生做向导带我们走。工作人员给向导一张纸,让我们点菜,我点了一盒扬州炒饭。向导们带着我们下楼,从前门走进去。
我们走了许多地方,看了许多东西,如“魔灯”、“没有源头的水”等。但最吸引我的是“魔灯”和3D电影,还有“投篮”。
我们在一楼看到了一些玻璃球,我走进去一看,里面只是一个小小的球和一些电丝,我把手指放上去,一根电丝就像粘上了你一样,除非你的手指离开玻璃球。3D电影也很有趣。向导把我们带进一个黑黑的房间,里面有一个大屏幕。向导从柜子里拿出几副眼镜,我拿了一副戴上。它的框架和其它眼镜没什么两样,只是镜片是黑色的。屏幕上出现了电影的题目:龙卷风、冰雹。电影开始了,屏幕上的东西一但向我飘来,就像真的飞过来一样。
我们继续走,来到了二楼。我走过去按一下旁边的一个键,一个圆形的东西就出气来,使气球飞上天,我缓缓地移动,那个圆形的东西将球扔进了篮里。
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