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记叙优秀作文:2014年,我学英语了
2014 年已经告别我们了,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2014 年我学会了许多东西,也改掉了许多坏习惯。2014 年我学会了什么呢?我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比如自己叠被子、自己穿衣、扫地、拖地……我的坏习惯也改掉了不少。比如以前做作业慢吞吞的,做作业马马虎虎的,现在作业效率变快了,准确度也提高了不少呢。
我还学会了英语,从一开始的一窍不通到后来我慢慢地熟悉了英语。以前觉得很难,现在觉得非常容易,因为我知道了它的诀窍。
我的足球也踢得越来越好。以前总是被教练凶,现在不仅踢好了,而且越来越快了。我还在空闲时帮助妈妈带我的弟弟,让妈妈歇一歇。
我的2014 年学到了许多东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学到的东西会更多,再见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