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正在弹琴时,忽然,听到一阵清脆的琴声。我打开窗一看,成千上万个小雨人在和我打招呼,接着,就一个个走进了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蹦,在我的桌上玩耍……渐渐地我也想变成一个小雨人。
我张开双臂迎向天空,我真的也变成了一个小雨人!我同样也跟着那些可爱的小雨人在我的床上蹦,在我的桌上玩呀玩。我和小雨人们走到花坛里,在花坛里做游戏,渐渐地我忘记了自己……
太阳公公出来了,小雨人们要回家了。这一刻,我告别小雨人,我们用歌声话别:
我们是水的精灵,
心像水一样透明。
给生活送去快乐,
把世界冲洗干净。
至今,我仍然盼望着窗外的小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