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发卷子的一天,我心里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我考试的时候答得特别认真,可以考100 分,没有一点点问题。上课了,只听老师说:“WKY100”,我心里美滋滋的,迈着快乐的步伐去取卷子,先发的是数学,后来发的是语文,语文也是满分。我心里兴奋的都快跳起来了,我迫不急待的等着放学,想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只要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留的作业,原来考100 是很容易的,不过这里面也有妈妈的一份功劳,每天妈妈都指导我学习,给我检查作业,还让我做一些课外练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期末考试还考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