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想说再见作文
1、不想说“再见”(1)
不想说“再见”
我久久地望着那张红色的毕业证,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暗暗发现在内心深处,有一种叫“眷恋”的东西,勾起了我无数的往事。我开始留念这学校里的一草一木,对老师,同学充满了不舍。
我漫步在校园,望着周围的花花草草茂盛地开放着,不禁感到伤感。楼梯口,来来往往的学弟学妹们,在追逐打闹,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某个教室里,传来深情并茂的朗读声,老师正在认真的批阅着同学们的作业,时而露出微笑,频频点头;时而愁眉不展,略带一丝不快。那位老师怎么让我感到如此熟悉呢?她是„„陈老师!我不禁大喊了出来,原来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陈老师陈老师今年才30多岁啊,怎么头发上增添了那么多根银丝,心里感到有些愧疚:小时候,陈老师对我很关心,我经常会出一点小状况,陈老师总是很有耐心的帮助我解决如今的她,已没有了往日的青春,但她仍然对教师这门职业兢兢业业,另人敬佩!
走过陈老师的窗前,看见她的背影,心里总是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觉不禁意中,已经下课了,学弟学妹们,纷纷跑出教室,向外面的操场跑去陈老师也出来了,我和陈老师打了个招呼,陈老师对我点了点头,因为有事便匆匆走了.
与陈老师的相遇,让我对这个学校更加充满了眷恋,我在幻想,1年,2年,3年„„之后,我还会和某个老师或同学相遇吗?爸爸妈妈让我去别的地方读书,我还会有机会见到我小学里的朋友吗?我想着想着,心里特不是滋味,真的不想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