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告别了母校,但是我对母校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感情在那里有同学们的欢笑声,琅琅的读书声,清脆的广播声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那几棵大王椰当你跨进我的母校时,映入眼帘的是那几棵高大挺拔的大王椰枝干是那样粗壮,树叶是那样葱绿,真像几位勇士在守卫着我们的学校春天,百花争艳,万物复苏的时候大王椰虽然不像其它的花草那样争奇斗艳,但它却用碧绿的嫩叶来迎接我们一阵春风吹过,树梢发出悦耳的响声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霏霏细雨正在打扫校园的学生,都会纷纷走到树下避雨酷热的夏天来了,太阳就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这时候同学们就会来到树底下乘凉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讲故事,有的在猜谜语,而我却喜欢和几个要好的同学在交流学习经验,探讨学习方法一阵凉风拂过,使人心旷神怡秋天来了,金风送爽,天特别高,特别蓝,阳光格外明媚和煦,风也柔和了由于学校在公路边的缘故,所以灰尘特别多,就在这时候,大王椰毫不犹豫地伸展出它那强而有力的翅膀,为我们挡住了那可怕的风尘暴冬天的到来,使整个校园都似乎冰冻起来但那大王椰依然威风凛凛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当你看到苍劲挺拔的大王椰后,会使你精神一振因为它的绿让你感觉到春天即将来临当刺骨的寒风吹来时,大王椰的叶子一摇一摆的,像在跟我们说:不用怕,我来保护你们~~~看,这就是我母校的大王椰,一年四季都在为人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不求回报,我爱校园的大王椰,更爱我那美丽,充满朝气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