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优秀作文:怀揣梦想
怀揣梦想,驶向彼岸
不记得何时你的笑脸拂过,在那春暖花开的季节。青春荏苒,我们带着梦想出发。
—题记
摇曳的光影里,三年了。多少苦涩的汗水伴随着逝去的岁月,在我们的脸上流啊流,但我们不曾畏惧,因为我们怀揣梦想,正朝着彼岸前进。
飞舞的梦想
六月,木棉花开。
朵朵木棉伴随风飘进四十多平米的教室里,又随风飘向远方。它将我们的梦想带向哪儿去,是我们青春里的诉说,更是我们一生的感动。
于是我驻足。站在这浸满了阳光的青春里,细细品味着这独一无二的羁绊,让梦想随着木棉花飞向远方。
我看到了,它正一路顺风地飞向那彼岸呢!
恍惚而又踏实
我们带着这样的心情驶向彼岸。
恍惚中,我们从三年走到了三天,三天之后,我们就该交上五张答题卡,去赌一个明天。临近中考,每个人的计划单子上都写得密密麻麻,每完成一项就用红笔划去一项,就像划去追梦路上的艰难险阻。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红杠杠零零落落的洒满了每一个黄昏和早晨,伴着我们驶向彼岸。每天结束了一天的题海遨游,回家的路上总是充满欢笑。我们打打闹闹,闹闹打打,你一拳,我一脚地倾泻着一天的收获和成长,仿佛一颗颗赤子之心怀揣梦想,驶向彼岸。
就在这样恍惚而又踏实的青春里,我们一步步,一点点地前进。
曾经年少
那些匆忙跑远点岁月终会回来,可是匆忙跑远的你们,却即将从此消失在我的世界。
岁月就是如此残酷,它像一个漏斗,会滤掉许多人和事,但剩在年华里的溶剂,是我们三年的快乐、悲伤、忧愁和烦恼,以及所有的回忆。
但,多年后,我们仍然会怀揣梦想,锲而不舍地驶向彼岸。而当我们回忆起青春时,定会感叹:我们,曾经年少。
怀揣梦想,驶向彼岸吧!既然我们风华正茂,何不学习太阳,让自己闪闪发光?待到修成正果,一比谁更闪亮!到达彼岸后,定能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