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妈妈作文1500字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我却不这么认为。说到优点,我一个也找不到,说起缺点,闭上眼随便在妈妈身上一抓,就是一大把。不信?你们来瞧瞧!爱美篇妈妈一点也不漂亮,中年发福,白白胖胖的脸上有不少雀斑,近看,活像一个黑芝麻饼。她可不管这些,只顾自己打扮:并不长的头发三天两头地改变发型。一星期一次美容厅,一个月一次美发厅,雷打不动。这还不算,每天起个大早,为啥?就为了装扮自己那张脸呗!什么洗面奶、润肤霜、紧肤液、美白乳„„不管什么,抓起就往脸上抹,可怎么抹也没见有什么效果,雀斑照样星星点点地撒在脸上,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妈妈脸上东西抹太多了,起了化学反应,所以才会这样。罗嗦篇妈妈就这样,一个人臭美也就算了,还特罗嗦,她那罗嗦神功不知何时练就的,让我和爸爸都难以招架。“瞧瞧你,都喝成什么样子了?你怎么总是和自己的身子过不去呀„„”“还有你,这么冷的天就穿这些衣服,要着凉了可怎么办呀„„”唉!这话匣子一打开,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关上了,听了十几年,耳朵都起老茧了,每每听到这样的开场白,我和爸爸恨不得往耳朵里塞上几团厚厚的棉花,幸好,经过那么久的磨炼,我也练就了“左耳进,右耳出”的功夫。健忘篇从没见过那么健忘的妈妈,前几天明明说好双休日带我去海洋公园玩的,可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我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妈妈回来,可太阳已经快落山了。“妈妈,你怎么不守信呀?”“不守信?守什么信呀?”“你不是答应我去海洋公园的吗?”我一脸的不高兴,“你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怎么去呀?”“啊?我答应过了吗?对不起啊,我忘了。”妈妈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你小外公腿不方便,你看我这不是趁今天天好,帮他去洗洗刷刷„„”看着妈妈有些凌乱的头发,我也实在不好再说些什么了。唉,这就是我妈妈。你们说,我有这样的妈妈,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