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快乐吗?笑容满面是一天,满脸愁容也还是一天,为什么要板着个脸不快乐呢? 什么是快乐?攻克困难后成功的笑是快乐;送人玫瑰,嗅着手中的余香时的感觉是快乐;付出辛勤汗水,秋时品尝丰收果实的感觉是快乐;历尽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见到了山后面的大海时的感觉是快乐……快乐无限,每个人都应该享受到快乐。 快乐,让我们绽放出了青春的光彩;快乐,让我们昂首挺胸去面对新的生活的考验;快乐,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勃发的朝气;快乐,让我们充 满 了 自 信 , 去 拥 抱 新 的 一 天 。 快 乐 , 是 宇 宙 中 最 美 妙 的情……
你还没注册?或者没有登录?这篇文章要求至少是本站的注册用户才能阅读!
如果你还没注册,请赶紧点此注册吧!
如果你已经注册但还没登录,请赶紧点此登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