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49年建国以来,国内大大小小的运动会都很wonderful,但奥运会最有意义,也最有代表性。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前,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在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来迎接属于世界的奥运吧!
在东方神州大地上,一把把火炬举起,一张张笑脸时那么充满着朝气。因为只要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这一时中国仿佛沉浸在奥运母亲的怀抱,享受人世间最为大的爱,外国人也难免羡慕,那我们会告诉他们:“北京欢迎您,请在阳光下享受呼吸,天地都是我们的朋友,请不要客气。”
奥运的到来,我也要尽一份微薄之力来帮助我们的地球母亲,畅想“绿色奥运”。在以前我不仅仅浪费也很不讲卫生。自从我12岁那年听说这件让人感到忏悔的2004年12月印度洋的海啸,有多少无辜的生命看着大自然无情的将那严厉的目光投向他们的家乡,有多少人会失去亲情,那时,我们还有不久就要过年了,而他们的心情不是谁能感受得到的,对于“团圆”这一词似乎离他们好远好远。事后,我积极改正错误,我要用我这一分小小的力量来保护龙的传人的故乡,不要在母亲面前说放弃,因为只要有勇气就一定有奇迹。
从那以后,我用过的洗脸水不乱扔,让妈妈用来洗衣服,买食物时的纸袋,不随地扔,扔到固定的垃圾箱里。这些年里添加了许多电器,电器多了免不了费电,我就告诉家人,不要同时用这些用电器,要随手关灯。虽然,这些物理知识算是派上了用场了,但是自己不行动,哪会有人支持啊,因为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多个人的力量拧成一根绳子,那样什么事都难不倒了,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去超越自己,战胜自己。
爱环保,绿化神州大地。健康老师给我们讲过关于免用塑料袋的问题,而我也亲身体验过。一个小小塑料袋别看它小,它是用石油制造而成的,不仅是我国石油短缺而全世界石油也不富有啊!当我们在不经易随手扔一个塑料袋时,你还会忍心吗?于是,我不随地扔塑料袋了,并把它收到属于它的家,让那些没有家的塑料袋,重归家园吧!我会忠心的祝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