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优秀作文赏析:美丽地飞翔
在有风的春日,随处都可以看见风筝,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就好像是一只只小鸟在自由地飞翔,当强风吹起的时候,风筝的一头却有着风筝线再紧紧的拉着他不让它随风而去。他们在风中摇摆着,挣扎着,但是它受到了风筝线的束缚,迎风而上。他们在不断挣扎着好想再说:“放开我!放开我!我要自由飞翔!”即使有着风筝线的束缚,但它依然在美丽地飞翔。终于有一只风筝挣脱了束缚。然而它的最终的结局却是落在了稻草堆上,只是碰到了一个障碍便停滞在了那里,再也飞不起来。有时我们就像这个风筝,在父母的束缚下我们飞翔,但总想要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只是碰到了一点点小困难便泄了气,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不会,开始自暴自弃,但与风筝不同的是我们有一个避风的港湾,那就是父母的怀抱,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那根风筝线,在那个避风的港湾下美丽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