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后的星期天,爸爸和我一起去重庆园博园玩。
一到园博园大门口,周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一进门口美丽的梧桐树向我们招手,高高的银杏树到处都是;漂亮的小洋房整整齐齐,各具风格;绿油油的草地一大片一大片的,像是有规律的排列着;鲜艳的花朵数也数不清,有红的、黄的、紫的,到处都是,就像一片火红的海洋,把整个园博园装点的无比美丽。
一株株的郁金香,更是给公园增添了春的色彩,淡紫的、红色的、白色的……,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姿态万天,有的含苞未放,有的怒花开放,各种颜色的花,简直使游人们目不暇接。听,春天在田野里唱歌。我们来到小路上,温和的春风轻柔的吹拂着我们的脸。
我们到处走走看看,到了湖边,我们滑了船,好开心,游完了湖,然后到了澳门展厅,香港展厅等等,我们每到一个展厅爸爸都给我介绍和照相,并对我说:香港那是个好地方,叫我好好学习,以后带我去哪儿玩。
园博园真漂亮,在回家的时候我还买了吉祥物:山娃。园博园面积太大,好多地方还没有游玩,天快黑了,我们带着遗憾返回了家,我还想去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