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优秀作文赏析:我当上班长了
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真的当上班长啦!
我原本以为当班长是一件很威风、很神气的事,没想到亲自体验后却觉得那叫一个“累”啊!有什么活我都得带头干。
比如:作文写的好时,还要再照抄一遍贴在墙上装饰教室;还要抄点名册、写班务日志、有时还得带着红笔去给同学们批改作业和试卷、还要负责管理班级上的纪律、还要负责出黑板报等等工作。同时,自己的学习成绩一刻也不能松懈,必须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这样才能带动大家自主的学习。
当班上很吵的时候,我虽然喊地很大声,甚至用上了棍子。但是总有那么一些调皮的“猴子”不服。他们不但不听,而且还学着我的样子大声与周围的同学讲话,还用文具盒拍桌子,我真是无可奈何。在纪律方面,自己还要以身作则。
哎!原本梦寐以求的愿望实现了,我很高兴。可是我真的当上了班长之后,又觉得太累,真想辞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