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优秀作文赏析:选择忘记
对友谊的失望,是暂时的情感。对友情的背叛,我会宽恕他。
既然当初我选择了忘记,为何我还会想起他;我为何还在逃避,还会依然迁就着他。既然你当初那么的绝情选择了放弃,我为何还无法忘记你。
这是一种心的折磨,心痛的无法呼吸。我既然选择了忘记,我就要开心。既然你选择了退出,我就不再挽留。虽然我的心依然受着折磨,我也不再勉强。我不怪他,因为着不是他的错。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逼他做他不想的事。
我选择忘记,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我选择放弃,是为了我们都好过一些。我想忘记但真的好难,我的心受着折磨,但我真的会强迫自己忘记。我不希望这个时候有人阻拦我,要是为我好就被拦我,好吗?你的阻拦是对我的伤害,我不想让自己活的太累,也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我不想再打扰你,你可能是我生命里的一个檫肩而过的朋友。既然你不想,我有何必再勉强你。勉强出来的友情是不牢固的,也许是一个考验;但我已经不起着考验,我已便体鳞伤了。不要怪我的绝情,我选择忘记是对我们都好选择。
我选择忘记我不后悔,我只希望我们都快乐。我虽还受着心的折磨,但我会在这个寒假的结束而忘记。以后我会活的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