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数学老师一向惹人讨厌。我也不太清楚,自己也跟着大家瞎哄哄,说着讨厌数学老师。我语文读的好,数学那是一窍不通,每次考试,考试卷上都有种喜庆的气氛,满堂红啊!上数学课,有听,没听都是一样,模模糊糊的就过了一节课。正因为不重视,所以并不了解老师。唯一的一个印象,就是老师总板着一张臭臭的面孔,令人提不起好感。数学作业也若有若无,老师从来都是把作业给组长改,自己十年收一次作业批改等级,还是领导要来检查的时候,匆匆忙忙,真不知道是怎么混过去的,那样乱的作业,每次语文老师都笑吟吟的说:“领导夸奖我们班作业做得很整齐,很喜欢我们班。”假话还是真话,都搞不清楚,没去追究,我们不敢发表意见。六年级下册,老师还是一样,松松散散的样子,课教的超慢,也不知道是懒,还是怕我们消化不了。总之在我们眼里,她万年不变,就是这样的惹人讨厌的影子。这个星期,老师搞突击----下午导学全部改好,收上去!见鬼,迎来的又是班级里的马不停蹄,各奔东西找好的同学,为什么呢?为的就是“求求你了,导学借我抄,我下午(明天)就还你”这样一句话,那一天,好多人被留在教室里很晚回家,老师看起来很严格,其实漠不关心,连催促一下都没有,导学拿上去好像也没有点数量,我甚至想告诉他们:都是瞎忙活。不如回家。第二天下午,有一节体育课,我等着好朋友睿,她读书超好,看一眼她的考卷,享受啊。不过这也是妈妈老拿她跟我比的一个理由。她下午负责检查改过的导学,我也跟着等。大家都改完时,体育课快下课了。我帮忙睿一起把导学拿上去„„老师恰好在改导学,弯弯的脊背,戴着一副古板的老花镜,眼睛眯着,时不时换个角度,大概是在调方向,怎么样可以看得清楚吧„„看到我和睿上来,并没有注意到,只是自己在认真的改着。我那时只是担心她会不会突然改到我的导学,观察了一会儿,才知道我的导学还在很后面呢,索性心安理得的走出去。等出去后,我才突然一愣:刚才的那是数学老师么?她平时不都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这下看着反而老了许多,她每次,难道都是这样看得?多么辛苦,想自找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