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天刚蒙蒙亮,导游叔叔就早早地把我们从睡梦中叫醒了。早晨的山林好静啊!听着小鸟们欢快的歌声,我的心情也变快乐了!脚步也更轻盈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天游峰脚下。“妈妈,还有人比我们更早来呀!”看到许多的游人已经开始登山了,我惊讶地叫了起来。
天游峰又窄又陡,一眼望不到顶。“雨芊,你能爬上去吗,要爸爸抱吗?”妈妈关切地问我。“我一定能爬上去的!”我不服气地说。可是,才爬了一小段,我的脚就已经觉得很酸了,看看爸爸妈妈也是汗流浃背的,想到自己刚才的诺言,我只好咬咬牙,继续往上爬,经过辛苦的跋涉后,我终于爬上山顶了。
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小李叔叔就说:“快快快,你们快站好,我给你们拍张全家福!”爸爸赶紧用右手搂着我,妈妈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我还没笑出来呢,小李叔叔就按下快门,帮我们拍了这张全家福。
我太开心了,因为那天我战胜了自己!每当看到这张全家福,我都告诉自己,只要坚持与努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